iDesign、第7代iLASIK、七D、七次元、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心得分享  


 


我記得我國小時視力都還1.0,怎麼長大之後度數越來越深呢?


 


其實本來不應該這麼早近視的,是因為偷戴我大姊的眼鏡,那時候覺得戴眼鏡很有氣質,所以常常趁家裡沒人時,就拿姊姊的眼鏡來戴,不知道戴了多久,漸漸覺得視力變模糊了,跟媽媽告罪之後,被帶去眼科做視力檢查,醫生也開了散瞳藥水讓我點,兩個禮拜後回診,嗯....    真的近視了!75度,印象超深刻的,唉!那時候我才剛升國一而已,後悔已經來不及了。


 


大姊上高中之後,為了她,家裡添購了一台電腦,便開啟了我天天打電腦遊戲的生活,ㄟ害... 因為那時候<大富翁>這款遊戲正夯嘛~以前有玩過的人都知道;也因如此,我到高中時度數已經增加到300多度了。


 


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,是當國科會的計畫研究助理,那份工作讓我每天盯著電腦打資料至少八小時,有時候要加班時間就更長,一年下來,我的度數又加深了100多度,簡直快把我逼瘋了!後來改用舊度數的眼鏡來看電腦用,度數總算沒有再增加了。


 


那時候心裡便下了一個決定,五年內,我一定要做近視雷射手術,不再戴眼鏡或隱形眼鏡了,泡露天溫泉想欣賞星空都一片霧茫茫、半夜被蚊子吵醒,想打還得先找眼鏡,牠都不知道飛哪兒去躲起來了... 太多太多的不方便啦!


 


30歲這年,我終於做了近視雷射手術,還是聽朋友的介紹才去的,這家視保眼科新進了第7代iLASIK的高科技前導波檢測儀iDesign,驗光精準沒話說,如果眼睛條件不好不能做手術的人,也會一下子就被檢查出來,我就放心給它雷下去,如果大家和我曾有過相同的煩惱,可以進去看看什麼是第7代iLASIK~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手術隔天晚上我就自己騎車出門跟朋友聚餐了,一切都是這麼美好,不會怕光、也不會覺得眩光,這麼美好的高科技,真後悔我怎麼現在才開始享受呢?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rzcudb16g8f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